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院领导深入临床一线看望医护工作者 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1-21 17:24:11
[摘要]1月21日下午,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院长王树龙带领医务科、护理部、院办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来自于北京的专家张效林深入临床一线,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送去春节慰问,感谢员工们节日期间的付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和挂念,1月21日下午,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院长王树龙带领医务科、护理部、院办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来自于北京的专家张效林深入临床一线,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送去春节慰问,感谢员工们节日期间的付出。

图片1.jpg

图片2.jpg

“新年好!”

  “大家辛苦了!”

  ……

  每到一处,院领导一声声亲切问候,让大家感到格外温暖,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

图片3.jpg

  每到一个病区,院领导都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情况,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勉励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确保医疗和院区安全,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图片4.jpg

  “在千家万户团圆之际,医务人员为了保障人民的健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非常辛苦,正是由于你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人民群众的万家灯火,感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辛苦付出!”在慰问中,院长王树龙向医护人员说道。

图片5.jpg

图片6.jpg

  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全体职工将牢记领导嘱托、不负社会各界期望,以饱满激情和高昂斗志,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领导 深入 临床 一线

上一篇: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五个镜头下 反应医者大疫下的大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