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陕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早8点开始收治确诊重症患者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2-05 14:12:05
[摘要]2月2号,陕西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118名医护人员和3名后勤人员抵达武汉后,经过两天多的集中培训,截至2月4日晚,医疗队已完成了进入医院前的准备工作,2月5日正式开展工作。

  2月2号,陕西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118名医护人员和3名后勤人员抵达武汉后,经过两天多的集中培训,截至2月4日晚,医疗队已完成了进入医院前的准备工作,2月5日正式开展工作。

  此次医疗队121名医护人员接管了武汉协和医院西院的一个重症科室,医疗队的18名医生将在这里救治30到35名危重患者。

图片1.jpg

图片2.jpg

医疗队护士赵丽正在为同事穿隔离衣把关

  2月5号早上8点,来自西安交大一附院医生周博、西安大兴医院医生李超,率先进入协和医院西院区重症室,开始为收治患者做准备。护理组首先进入病区展开工作的共6人,其中有来自西安大兴医院的刘维、赵丽、任福娜,长安医院的史阿幸、惠文飞,还有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石红。预计今天白天将转入10名左右重型确诊患者。

微信图片_20200205143114.jpg

微信图片_20200205143119.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解除隔离19小时后 她们又回到了一线 下一篇:“疫”线故事:只是换了一个地方继续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