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疫”线故事:只是换了一个地方继续工作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2-05 14:24:43
[摘要]西安交大二附院院感办王红梅是第一批陕西援鄂医疗的队员,1月31日,在进行医护人员值班室房清洁,消毒,清理过道等区域后,脱掉防护服内衣湿透。

  西安交大二附院院感办王红梅是第一批陕西援鄂医疗的队员,1月31日,在进行医护人员值班室房清洁,消毒,清理过道等区域后,脱掉防护服内衣湿透。

  “穿好防护衣,脱的时候要注意……”王红梅一声声叮嘱、一次次强调、一遍遍重复成大家心里的牵挂,她自豪地说,“现在大家都是标准的七步洗手法,合格率100%,人人过关!”

  由于院感办的需要对医院感染进行有效的预防与控制,日常接触消毒剂的机会很多,最近王红梅的眼睛有些红肿。

  对于此次驰援,王红梅显得很轻松,“出发前我就一直在医院发热门诊忙碌,晚上接到响应号召,报名援鄂对于我来说,就是换了一个地方继续工作呗。”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线 故事 只是

上一篇:陕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早8点开始收治确诊重症患者 下一篇:战“疫”中的临时妈妈 护士自掏腰包悉心照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