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疫情之下致敬逆行者 坚守一线的孕妈护士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2-06 13:57:20
[摘要]在疫情之下,医疗战线出现了很多奋战坚守在一线的逆行者,在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就有这样一位勇敢坚守的护士曹海燕 ,她是一位孕30周的孕妈,也是安琪儿门诊一线护士。面对疫情,她毅然选择坚守一线,为孕妈妈检查、服务,同时安抚孕妈妈的情绪。

  在疫情之下,医疗战线出现了很多奋战坚守在一线的逆行者,在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就有这样一位勇敢坚守的护士曹海燕 ,她是一位孕30周的孕妈,也是安琪儿门诊一线护士。面对疫情,她毅然选择坚守一线,为孕妈妈检查、服务,同时安抚孕妈妈的情绪。

微信图片_20200206140750.jpg

微信图片_20200206140754.jpg

  在陕西公布出现首例孕妇感染者后,很多孕妈妈格外担心,甚至恐慌。而每天上班,为孕妇做胎心监护、脐血流检查的海燕心态却很坚定。她说:“面对疫情,所有的医疗工作者都奋战在一线,我是一名护士,我不能掉队,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微薄之力!”

  同时,因为安琪儿只接待孕产妇,而且采取预约制就诊,防止病患聚集,减少了交叉感染的机率。“每次为孕妈做检查前后,我都会认真手消,设备用过后也会马上按流程认真消毒,这既是为各位孕妈的安全考虑,也是为我自己和肚子里的宝宝负责!”曹海燕自豪地说:“很多对产检恐惧的孕妈,看到我和她们一起,也会安心。”(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微信图片_20200206140807.jpg

微信图片_20200206140811.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之下 致敬 行者

上一篇:战“疫”中的临时妈妈 护士自掏腰包悉心照顾 下一篇:不去武汉 也是好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