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病区全面消杀 保证医疗安全

西安交大二附院 华商网 2020-03-24 14:24:04
[摘要]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加大医院爱国卫生力度。医院复工复诊后给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病区环境,西安市第五医院治未病科爱卫办运用四天时间对全院病区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图片1.jpg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加大医院爱国卫生力度。医院复工复诊后给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病区环境,西安市第五医院治未病科爱卫办运用四天时间对全院病区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消杀从16楼开始,对病区卫生间,水房、踢脚线缝隙,各病房床头柜移到楼道中间,底部向上,抽屉全部打开,各个死角进行全面彻底消杀。在隔离留观病区,消杀人员按照医院流程着装正规,进行全面仔细消毒。经过这次全面消杀,医院为患者创造了一个舒适、干净、安全的环境。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病区

上一篇:西安交大二附院成功为严重心衰患者实施改良除颤器植入术 下一篇: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张名片 交大二附院创刊《每日队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