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抗疫天使战一线 巾帼不让须眉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0-04-13 10:34:10
[摘要]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激扬好榜样、弘扬正能量、倡扬新精神,在全系统开展了评选“抗疫巾帼标兵岗”和“抗疫巾帼标兵”活动。3月30日,市教科文卫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表彰奖励15个集体为“抗疫巾帼标兵岗”,68名同志为“抗疫巾帼标兵”。西安市第五医院负责的留验站荣获“抗疫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留验站队长张洁同志荣获“抗疫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1.jpg

  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激扬好榜样、弘扬正能量、倡扬新精神,在全系统开展了评选“抗疫巾帼标兵岗”和“抗疫巾帼标兵”活动。3月30日,市教科文卫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表彰奖励15个集体为“抗疫巾帼标兵岗”,68名同志为“抗疫巾帼标兵”。西安市第五医院负责的留验站荣获“抗疫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留验站队长张洁同志荣获“抗疫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2.jpg

  春节假期,市五院在接到紧急任务后,来不及跟家人告别,来不及收拾日用品,21名医务人员迅速集结后,在工会主席、副院长颜伟生的带领下,进驻隔离点,开始了对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的医学隔离观察任务。从隔离留观客人到达、登记、引领至进入房间、询问流行病史、人文关怀以及公共空间消杀、医废垃圾的处理等一系列工作迅速完成到位。留验站工作人员每天从生活上尽一切可能满足客人的需求,从心理上不断的疏导、安慰。最终每位客人露出笑容,满意离开。

3.jpg

  截止4月10日,留验站工作已经开展了74天,共对数百名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观察,留验站女职工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专业技能、忘我的敬业精神、宽厚的博爱情怀、良好的职业形象,赢得客人们的赞誉。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五医院

上一篇:四十余载解忧风湿患者 特色制剂助力市五院发展 下一篇:57岁男子突发急性肠梗阻 肠管极度膨胀如“气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