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获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20-05-13 15:41:54
[摘要]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0日下午2:30,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抗击疫情、优秀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视频会”。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杨军乐、主管护理的副院长邵景,医务科、护理部、宣传科、门诊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获奖科室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5.png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0日下午2:30,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抗击疫情、优秀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视频会”。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杨军乐、主管护理的副院长邵景,医务科、护理部、宣传科、门诊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获奖科室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6.png

  视频会议上,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不分昼夜、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全市23家医疗单位343名医护人员逆行出征,驰援武汉。同时,在全市的抗疫一线,都能看到护士的身影,无论是流调队、转运队,还是公卫中心以及各医院的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等。他们在疫情面前舍小家、为大家,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诠释奉献精神。随后,刘主任向全市护理人员致以最真挚、最崇高的节日祝福。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视频会议最后公布了西安市卫健委2020年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的获奖名单。我院护理人员刘丹、郝春育、田媛媛、仲亚静荣获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急诊科荣获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同时,我院援鄂护士刘丹在会议现场接受采访,采访中她说道:在援鄂的55天里,她见到了太多离别的画面,让她更加懂得了感恩与珍惜,懂得了尊重生命、敬畏生命。

  获奖名单:

图片19.png

西安市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急诊科

图片20.png

  西安市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刘丹 重症监护室主管护师

图片21.png

  西安市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郝春育 心内四病区护士长

图片22.png

西安市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田媛媛 老年四病区护师

图片23.png

  西安市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仲亚静 肾脏内分泌病区主管护师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一医院 先进集体

上一篇:女子认知功能减退无法工作 市一院成功救治“罕见病” 下一篇:推新致妇呵护健康 市一院妇产科召开线上沙龙交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