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医疗集团 | 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

西安市红会医院 华商网 2020-05-30 09:56:44
[摘要]红会医院副院长宋晓彬在讲话中指出,西安中医脑病医院此次成为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红会医院将会在业务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还将充分利用“5G”互联网技术开展远程会诊及多种形式的在线教育,提高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骨科的水平。

  5月28日上午,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签约揭牌仪式在西安中医脑病医院1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622.jpg

  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宋晓彬带领外联部主任、中西医结合骨科主任医师巩四海,中医骨科诊疗康复中心疼痛病区主任孙银娣,中西医结合骨科主任乔锋,足踝外科诊疗中心副主任鹿军及小儿骨科诊疗中心屈继宁副主任医师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宋虎杰,党委副书记谢永兴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临床医生代表近百人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副院长卓坤利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630.jpg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637.jpg

  红会医院副院长宋晓彬在讲话中指出,西安中医脑病医院此次成为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红会医院将会在业务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还将充分利用“5G”互联网技术开展远程会诊及多种形式的在线教育,提高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骨科的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643.jpg

  随后,宋晓彬副院长、宋虎杰院长共同签署了医联体协议,进行了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揭牌。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648.jpg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653.jpg

  仪式结束后,红会医院专家分别就《如何远离医疗纠纷》、《认识肌筋膜触发点》、《数字化骨科外固定架的临床应用》、《糖尿病足的横向骨搬运技术》、《儿童先天性马蹄内翻足的诊断及治疗》为与会同行呈上一场思想盛宴和学术大餐。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659.jpg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703.jpg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708.jpg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713.jpg

微信图片_20200530095719.jpg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勤学而交流,则博学而睿智。通过此次活动,红会医院专家们分享了新理念、新技术,增进了友谊。红会医院将继续加强与医联体成员医院协作,共同探讨学科的发展,把成员医院的骨科医疗事业做大、做强,继续带动周边地区乃至整个西北骨科医疗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红会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成功完成机器人辅助下骶神经调节术 下一篇:妙手回春 | 我的脖子都快弯成直角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