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赴临潼庄王村开展扶贫工作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6-01 13:13:19
[摘要]一提到口腔衰老,人们会想到牙齿松动和脱落,其实不仅仅局限于此。口腔衰老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若牙齿变黄、牙缝变宽和牙齿松动以及咀嚼无力等,可以对照着来看一看自己的口腔有没有衰老。

图片1.png

  5月28日上午,市五院五色花志愿者们来到临潼区土桥乡庄王村,看望慰问了扶贫对象许师傅,并为其送上了塑料储水罐。

图片2.png

  在上一次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许师傅有意在房屋前院种植蔬菜,但由于山上供水为定期开放水源,无法实现随用随取,种植蔬菜用水量大,夏季浇水、灌溉成了难题。在了解到许师傅的需求后,院党委书记李建宁立即安排,为许师傅购买储水罐并进行安装,解决许师傅的后顾之忧。上午10时,扶贫小组一行带着储水罐到达许师傅家中,与许师傅进行亲切交流,了解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加强锻炼,积极康复。屋外,总务科安科长和志愿者们将可容纳1吨水的储水罐从运送车上抬出,安置在合适位置,并嘱咐许师傅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图片3.png

  临别,许师傅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表示,感谢关爱支持,感谢市五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帮扶,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积极锻炼,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五医院

上一篇:市五院外科医生的一天 24小时六台手术 下一篇:市五院成功为90岁高龄患者实施髋关节置换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