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新业务、新技术答辩会顺利召开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20-06-12 09:46:25
[摘要]为紧跟临床学科发展前沿技术,不断推动医疗技术创新,各科室积极响应医院鼓励申报开展新业务、新技术的号召,6月9日下午,西安工会医院新业务、新技术答辩会在行政中心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张英志,副院长张国成、周晓兰以及医院科学技术委员会、医学伦理委员会委员组成的专家评委组,对全院12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答辩会由张国成副院长主持。

  为紧跟临床学科发展前沿技术,不断推动医疗技术创新,各科室积极响应医院鼓励申报开展新业务、新技术的号召,6月9日下午,西安工会医院新业务、新技术答辩会在行政中心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张英志,副院长张国成、周晓兰以及医院科学技术委员会、医学伦理委员会委员组成的专家评委组,对全院12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答辩会由张国成副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12094543.jpg

  张英志院长在答辩会开始前强调,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展是在确保医疗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医院内涵质量和竞争实力,同时响应国家“2030健康中国行动”号召,全面提高医院整体水平,满足医院可持续发展、创新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医院技术水平和医疗质量。

  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参与答辩的项目负责人既有临床和科研经验丰富的科主任、护士长,还有肯钻研、有闯劲的科室青年骨干。他们分别从项目的国内外进展、临床适应症和禁忌症、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操作规范及风险评估与应急处理预案等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各专家评委现场对课题内容提出疑问,从项目新颖性、技术风险难度、可操作性等方面细致点评,客观填写答辩评审表,并对部分创新性较强的项目,全场进行了热烈讨论。医学伦理委员会全票通过伦理审查。

微信图片_20200612094547.jpg

  最后,张国成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既肯定了申报项目的优点,也较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科发展与业务技术提升是医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科室要继续高度重视,勤学习、多钻研,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不断开拓创新思路,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安全、高效、连续性”的综合医疗服务。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会医院 新技术

上一篇:救命!严重车祸患者转危为安! 下一篇:车祸重伤获重生 家属感恩送锦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