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胸部外科成功以超微创术式完成两例复杂胸廓畸形

西安市红会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0-09-08 20:00:36
[摘要]胸廓畸形作为一种常见疾患发病率波动于4%-1%之间,有数量庞大的患者群。作为医生,在关注疾病本身的同时也要重视他给患者心里带来的巨大隐患,而且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对这一方面的重视也是与日俱增。

  作为西部创伤中心的胸外科,承担着大量严重胸部外伤患者的救治,同时积极开展新业务,加强与国内知名专家的学术交流,在胸壁外科领域达到了相当高度。近日,胸部外科成功以超微创术式完成两例复杂胸廓畸形的矫正。

\

\

  第一例为11岁漏斗胸畸形患者,其自幼前胸壁凹陷畸形。随着年龄的增长,畸形逐渐加重,对病患的生理和心里都造成严重不良影响。通过对其实施最新引进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超微创矫形术”,不到一个小时,畸形得以纠正,往后的道路得以回到正规。

\

术前-凹陷畸形明显

\

术后-胸廓恢复正常隆起

  第一例为系胸壁复杂畸形,既有不规则隆起,在下方又有双侧凹陷。这种病例处理十分棘手,往往手术失败,以前患者只能千里迢迢的前往广州,上海等地求医。但这次,在有一流专家和技术加持的红会胸外,仅仅半小时后,超微创手术已然完成,平整的胸廓将会助力患者灿烂的未来。

\

术前-胸壁畸形明显

\

术后-胸廓恢复正常

  胸廓畸形作为一种常见疾患发病率波动于4%-1%之间,有数量庞大的患者群。作为医生,在关注疾病本身的同时也要重视他给患者心里带来的巨大隐患,而且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对这一方面的重视也是与日俱增。在全国知名专家的指导下,通过引进,掌握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超微创胸壁矫形术”,红会胸部外科填补了陕西省此项空白。也必将继续通过为广大患者解除病痛,改善心理状态,为未来的人生坦途保驾护航。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红会医院 胸廓畸形 超微创

上一篇:芮城县中医医院成为西安市红会医院协作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