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圆满完成 “一带一路”西安 2020 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保障工作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0-10-28 16:51:32
[摘要]2020年10月24日,“一带一路”西安 2020 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在南门城墙开赛,众多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国际城墙马拉松。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参与此次赛事的保障工作。

1.jpg

  2020年10月24日,“一带一路”西安 2020 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在南门城墙开赛,众多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国际城墙马拉松。

  10月24日,按照西安市卫健委的要求,由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等六家市级医院及、西安急救中心、市疾控中心联合负责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医疗救护工作。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负责马拉松赛7号保障点(西门)、8号(西南拐角)保障点的医疗救护任务。为确保保障工作顺利实施,早上6:30分,医院王克平副院长带领医疗保障队共计15人准时抵达南门瓮城,队员们不畏严寒,自行搬运携带的担架、氧气瓶、心电除颤监护仪等急救设备,大家坚守岗位,工作认真负责,直至比赛结束,医院共处理轻微伤口2人,肌肉酸痛喷雾剂21人,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医疗保障任务,顺利实现零危急、零重伤、零死亡的预期目标。

  医疗队员们坚守岗位直到比赛结束,顺利完成此次保障任务,受到了上级部门和指挥中心领导的肯定,为各位参赛者保驾护航,让他们更放心的投入到比赛中,真正享受奔跑带来的快乐。

6.jpg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一带一路 马拉松 保障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发挥合优势,出版结硕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