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工作

陕西医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作者:李英杰 2019-10-23 09:42:43
[摘要]2019年10月20日,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在永宁门鸣枪开跑,来自多个国家、地区近30000余名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国际马拉松赛。

  2019年10月20日,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在永宁门鸣枪开跑,来自多个国家、地区近30000余名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国际马拉松赛。

5.png

  10月20日,凌晨4:20分,按照西安市卫健委、西安市急救中心赛前安排,我院10名观察员、4名AED医生从医院出发前往各自保障区域。凌晨4:50,由西安市第一医院王克平副院长带队,医疗保障队从医院统一出发前往赛道5KM处开展驻点医疗保障工作,大家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工作认真负责。尽管天公不作美,阵雨不断,但保障队员毫无怨言,耐心细致的救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运动员。直至比赛结束,西安市第一医院共对74名意外受伤的运动员进行了处理和康复指导,并收治西门保障点意外受伤运动员1名,转运5KM处保障点受伤运动员1名。

6.png

  此次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事,西安市第一医院共派出26名医务人员,1辆救护车,并开通院内绿色通道,确保本届参赛选手生命安全,为本次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事保驾护航。

7.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一医院 马拉松赛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开展 “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高陵帮扶在路上——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医院专家下沉区医院指导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