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加强联盟交流 携手合作并进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11-13 09:29:39
[摘要]11月1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副市长周恭伟携同西部眼科联盟成员单位,固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穆宏强、副院长褚万银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来到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11月1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副市长周恭伟携同西部眼科联盟成员单位,固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穆宏强、副院长褚万银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来到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开展参观交流活动。党委书记叶连红、副院长薛刚,陕西省眼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病院副院长雷春灵、副院长毕春潮,西部眼科联盟办公室主任惠娜及运营管理科、医务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同接待。

  在薛刚副院长的带领下,固原市来访人员参观了医院眼视光中心、白内障人工晶体中心、眼底病院、日间手术中心等特色科室,各中心主任就本科室“一站式服务”的特色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实地参观过程中,周恭伟副市长针对医院专业细化及以人为本的医疗流程优化予以了赞赏。

5.jpg

  随后,双方以座谈会的形式就如何加强医院管理、提升眼科医疗技术、加强联盟合作等共性话题进行了交流。

6.jpg

  叶连红书记与来访人员着重分享了医院管理经验及特色专科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医联体工作实际情况,对联盟单位内合作模式进行了热烈探讨,草拟了因地制宜的帮扶方案。

7.jpg

  同时,周恭伟副市长表示,作为国家级贫困地区,固原市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该市政府本着以百姓健康为根本出发点,打造百姓美好生活为期盼,希望借加入联盟的契机,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助力固原市医疗健康服务的基础上,能更上一个台阶,同时打造高水平眼科专业服务能力。

  最后,双方在明确了帮扶原则及发展方向后,达成一致意见,并决定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更频繁的开展联盟技术交流,充分利用互联网传递技术信息,缩短之间距离,加深联盟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让西部眼科联盟助力健康中国事业覆盖每个贫困地区。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 眼科联盟 交流

上一篇:陕西省财政厅调研航天城院区电子发票建设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