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将举办“世界残疾人日”系列主题活动

西安工会医院 2020-12-02 09:35:25
[摘要]西安工会医院举办“助残脱残、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和学术讲座活动,特邀请知名专家现场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们进行健康宣讲和诊疗指导。

  12月3日是“世界残疾人日”,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动员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

  为唤起社会对残疾人关注度,保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力,感受到关爱和幸福、并且切实保障在言语、肢体、听力等方面有残疾隐患的患者及早干预治疗,西安工会医院神经外科中心联合神经内科、神经康复科、工伤骨关节康复科、疼痛康复科、儿童康复科,温泉水疗中心特举办“助残脱残、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和学术讲座活动。特邀请知名专家现场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们进行健康宣讲和诊疗指导。快来参加吧~

微信图片_20201202093742.jpg

义诊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3日上午9:00——11:30
地点:韦曲街道社区学校
1、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关爱残疾人,全面普及康复知识;3、普及科学预防疾病相关知识,进行家庭护理宣讲;4、对前来咨询的100名居民,发放温泉水疗中心5折优惠卷,先到先得。

学术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3日下午14:20——17:00
地点:后勤服务中心2楼大会议室
专家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20209374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093756.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会医院 世界残疾人日 活动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开展医疗废物遗撒事件处置应急演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