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星光闪“药” 再创佳绩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0-12-08 09:32:46
[摘要]陕西省第三届青年药师联盟星光闪“药”·TED演讲大赛于2020年12月5日在咸阳举办。西安市第一医院药剂科白璐荣获陕西省青年药师联盟星光闪“药”•TED演讲比赛第二名。

  为促进药学服务转型,展现医院药师风采,推动医院药学工作发展,陕西省第三届青年药师联盟星光闪“药”·TED演讲大赛于2020年12月5日在古都咸阳举办。来自全省各地三甲医院的药师在赛场上各施才华,展开了精彩的角逐!西安市第一医院药剂科白璐荣获陕西省青年药师联盟星光闪“药”•TED演讲比赛第二名。

微信图片_20201208093614.png

  本次比赛的特色是将医院药学专业性的工作通过TED演讲风格展现给观众。TED风格即整个演讲过程应包含technology,entertainment,design(技术、娱乐、设计)元素于其中,旨在推动青年药师药学职业能力提升及服务形象更好的展示。西安市第一医院临床药师白璐以坚守为题目,用西安市第一医院院内制剂0.01%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胶为切入点,展示了药师在研发、生产、审方调剂、用药咨询、患者教育各个环节的坚守,并结合TED风格,生动的展示了我院药师的专业素养,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208093620.png

微信图片_20201208093643.png

  最终,西安市第一医院药剂科临床药师白璐以他精彩的表现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展示出自身扎实的专业基础及深厚的语言功底,展现了西安市第一医院药师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01208093648.png

  以合理用药为核心的药事服务是医疗服务的重要内容。加强药事管理,转变药学服务模式,是实现合理用药、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服务能力、加强药师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药学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举措。西安市第一医院药学人员要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实现自身价值。守护患者健康,药师义不容辞!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药师联盟 TED演讲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控感科组织召开医院感染监控员会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