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助推一院两区新未来

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12-14 10:30:50
[摘要]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干部队伍管理水平,强化中层干部的领导力、执行力,满足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对管理干部基本素质的要求,西安市第四医院组织开展了“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项目”。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干部队伍管理水平,强化中层干部的领导力、执行力,满足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对管理干部基本素质的要求,2020年12月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组织开展了“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项目”。该项目以医院临床、医技、职能及后勤管理干部为培养对象,以提高干部素质、提升管理能力、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通过结合现行政策及医院工作实际和发展方向,开设系列课程。

微信图片_20201214103301.jpg

  12月12日,项目举办首次以“医院中层角色定位与职业发展管理”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吕雅丽副院长主持,李兴洲院长及全院中层管理干部10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214103308.jpg

  培训特邀国家注册高级培训师、上海交通大学特约讲师邹树波老师,分别从中层角色定位、职业规划管理及如何提升领导力这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214103311.jpg

  会上,李兴洲院长强调,开展“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项目”,是为了打造高素质医院干部队伍,适应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新形势的迫切需要,促进医院“一院两区”协同发展。作为医院的一名管理者,在医院新的架构管理模式下,要能够找准定位,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能够带领团队整体发展,创实绩,留业绩。在医院要努力完成从临床型向科研型医院的转变的过程中,如何提高科研精细化管理,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实现多出成果、出高质量成果, 突破科研成果转化和推广,需要每一位管理者思考并践行。明年航天城院区将全面开业,如何做到两院区深度融合、精准定位、差异化协同发展,是给医院每一个管理者提出的问题和挑战。

微信图片_20201214103317.jpg

  吕雅丽副院长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能够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进,理论联系实际,付诸于科室日常管理工作中,为明年科室的各项工作做好规划。每一位科主任要能够实现自我管理,做到德才兼备、心胸宽广、积极向上,成为带领科室发展的动力。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医院由临床型向科研型医院转型的关键时期,更是实现一院两区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关键一年。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将持续开展“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项目”,进行形式多样的交流、培训,打造一支作风过硬、顶得上、扛得起的干部队伍。实干笃行,创新致远,再创佳绩。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高素质 一院两区 西安市第四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专家在全国眼科学术大会绽放异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