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针灸推拿康复科获批陕西省中医特色康复治疗建设单位

西安市中医医院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0-12-16 09:51:18
[摘要]12月4日,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陕西省中西医结合示范基地及省级名医传承中心、中医特色康复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单位名单,西安市中医医院获批陕西省中医特色康复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单位和陕西省名医传承中心建设项目单位。

  12月4日,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陕西省中西医结合示范基地及省级名医传承中心、中医特色康复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单位名单,西安市中医医院获批陕西省中医特色康复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单位和陕西省名医传承中心建设项目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216095030.jpg

  针灸推拿康复科接到项目申报任务后,连夜组织人员组织申报材料。11月16日,副院长王晓燕亲自带队,传承办主任张晓峰、医务科科长石耀武、针灸推拿康复科主任安军明参加了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答辩会,最终从全省30余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批省级中医特色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216095035.jpg

  省级中医特色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单位的成功申报,将极大提升针灸推拿康复科的中医康复诊疗环境和平台建设,科室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中医康复人才队伍,同时促进中医康复技术与服务向全市及全省周边地市辐射,努力打造中医特色康复示范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216095039.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是集医、教、研三位一体的大型综合中医特色康复科室,设有病床77张,门诊中医治疗区面积1000余平米,拥有治疗床60余张,康复治疗区面积500余平方米。科室现有医、护、技工作人员76人,其中医师团队29人,护理团队25人,技师团队22人,人员梯队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未来,科室将继续秉承“德诚、业精、继承、创新”的院训,努力建成省内领先的中医特色康复示范中心。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针灸推拿 中医 康复治疗

上一篇:突发性耳聋您真的了解吗 下一篇:长安方氏头针临床应用学习班会成功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