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国医馆举行揭牌仪式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0-12-22 10:37:01
[摘要]12月21日上午,市五院国医馆举行揭牌仪式,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翟静娴,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长冯占伟、党委副书记贾强、副院长颜伟生、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姚智、副院长黄小强及医院省市级名中医和长安王氏风湿病科流派、长安徐氏风湿病科流派继承人、部分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12月21日上午,市五院国医馆举行揭牌仪式,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翟静娴,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长冯占伟、党委副书记贾强、副院长颜伟生、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姚智、副院长黄小强及该院省市级名中医和长安王氏风湿病科流派、长安徐氏风湿病科流派继承人、部分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院长冯占伟首先对市卫健委、市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对市五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国医馆建设情况和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介绍,表示国医馆将秉承工匠精神,广聚名医,创建名馆,全力打造“名医好药”,努力做到“三名一结合”——名医、名科、名院,中西医结合的医院战略发展目标。市中医药管理局翟静娴副局长对医院国医馆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要求医院能够以此次国医馆的成立为契机,紧抓国家医改政策,切实夯实中西医结合治疗特色,努力将医院打造为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疗效确切、群众满意的一所“强综合、大专科”医院。

  市五院将以传承弘扬祖国医药精粹、服务社会、树立品牌为目标,以大力培养和传承中医药文化的价值观念为核心,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中医药文化特色,增强发展活力,从而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中医药管理局领导、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班子共同为国医馆落成揭牌并与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合影留念。

13.jpg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国医馆

上一篇: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委会第四次学术会议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