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剑君莅临西安市胸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西安市胸科医院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0-12-29 09:46:34
[摘要]​2020年12月27日上午,刘剑君理事长在李向前院长、党丽云书记的陪同下,视察了西安市胸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结核病诊疗工作。强调要加强防控,落实消毒隔离制度,确保医疗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229094419.jpg

  2020年12月27日上午,刘剑君理事长在李向前院长、党丽云书记的陪同下,视察了西安市胸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结核病诊疗工作,他对医院整建制的三区三通道布局结构表示赞赏,强调要加强防控,落实消毒隔离制度,确保医疗安全。他还详细询问了耐药结核病人的管理和医疗救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29094425.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094430.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094435.jpg

  李向前院长给刘剑君理事长汇报了近年来医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及今后的发展定位。刘主任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以结核病为核心带动其他学科的发展,要着力培养人才,强化标准化建设,在结核病的重点领域,加强科研攻关,力争有所突破。他要求,要走出去多参加高层次学术交流,多到好医院去参观学习,开阔视野,打造学科特色,创建学科品牌,提升结核病防治水平,为结核病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29094439.jpg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胡明军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疾病预防 医院建设 西安市胸科医院

上一篇: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2.0版上线 医疗服务全面升级 下一篇:中国防痨协会骨结核专业分会西北联盟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