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医学会眼视光学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线上会议圆满落幕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1-12 10:34:06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关于青少年近视防控及“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西安医学会眼视光学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线上会议于2021年1月10日成功主办,会议由西安医学会眼视光学分会主办,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西安市第一医院承办。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青少年近视防控及“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促进和推动以西安市为代表的陕西省区域内眼视光学技术领域诊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共同为群众的视觉健康发展做更多贡献。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西安医学会眼视光学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线上会议于2021年1月10日成功主办,会议由西安医学会眼视光学分会主办,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西安市第一医院承办。

微信图片_20210112103226.png

  本次会议特邀空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眼科王雨生教授、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眼科张红兵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眼科张坚教授、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叶璐教授联合主持。西安医学会眼视光学分会主任委员张红兵教授做会前发言,对应邀参会的专家和医务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安医学会眼视光学分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寄语省内眼科及眼视光学界应共同努力,促进全省眼视光事业的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112103235.png

  会议第一个环节由著名眼科及眼视光领域专家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主任许迅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周翔天教授、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眼科张红兵教授分别就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药物治疗、近视防控研究、高度近视手术治疗等方面进行学术讲座和交流。第二个环节由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学辉主任、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捷主任、西安市第四医院李娟主任及陕西省人民医院王珩媛医师以专业授课及病例探讨分析结合,从角膜屈光手术相关的双眼视功能诊疗、微小隐斜致视功能不良、眼部解剖机构和近视的关系等方面予以探讨和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2103244.png

  此次线上会议共吸引2000余位业内从业者关注与参与,同业内专家大咖一道共聚线上,共享学术饕餮盛宴,推广和传播眼科及视光领域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分享眼视光诊疗理念与实践经验,以此促进和推动西安市为代表的陕西省区域内眼视光学技术领域诊疗技术水平的提高。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医学会 眼视光学 西安市第一医院

上一篇:幽门螺杆菌感染中的阳与阴 胃镜下诊断不可小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