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致敬劳模 帮扶困难”慰问活动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2-07 15:58:37
[摘要]2月5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致敬劳模 帮扶困难”慰问活动。把院党委和医院的温暖送到劳模、专家和困难党员职工的心坎里。

  2月5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致敬劳模 帮扶困难”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杨军乐、院长刘植、纪委书记白敏芳、副院长王克平、邵景、张红兵代表院领导班子,带领工会、人事科、政工科、监察室、科教科、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保卫科等相关部门同志,到劳动模范、突贡专家及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里送温暖,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声声的祝福把院党委和医院的温暖送到劳模、专家和困难党员职工的心坎里。

微信图片_20210207160043.png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全院职工齐心协力、风雨同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广大职工逆行出征、冒疫奔忙、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劳动模范、突贡专家及困难党员职工长期以来,用平凡的双手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无论到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同志们披星戴月、把公家事当自己事干的高贵品质和一丝不苟、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都不能忘记他们用光和热给医院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注入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207160048.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60057.jpg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还有的突贡专家、职工群众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衷心祝愿各位劳模、专家和辛勤在一线的职工群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微信图片_20210207160102.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致敬劳模 帮扶困难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引进并开展皮肤镜检测新技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