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领导班子慰问春节在岗医护人员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2-18 17:42:42
[摘要]2021年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西安市第一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科室,走访了全院门诊、各病区、环境,对春节期间科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并对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给予慰问。

  2021年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西安市第一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带着浓浓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深入临床一线科室,走访了全院门诊、各病区、环境,对春节期间科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上班第一天全员提前到岗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对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给予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18174213.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174219.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174227.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174231.jpg

  应上级部门要求,西安市第一医院上班前对全院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大家积极配合,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虽然是节后第一天上班,但西安市第一医院医务人员纷纷进入工作状态,全院工作井然有序。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年起好头、开好局。

  同时,刘院长也要求全院职工调整至最佳工作状态,鼓足干劲,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地贡献力量,更要为西安市第一医院即将到来的建院80周年活动积极准备。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春节假期 医院发展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致敬劳模 帮扶困难”慰问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