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四医院新院区运行 骨科病院顺利开科

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1-02-20 10:00:40
[摘要]西安市第四医院骨科病院经过前期的筹备,现已正式开科。作为“一院两区”科室融合发展的先行者,骨科病院将为百姓带来高品质医疗服务、高精尖医疗技术以及高素质的医护团队。

  辛丑年始,万象更新。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骨科病院经过前期的筹备,现已正式开科。作为“一院两区”科室融合发展的先行者,骨科病院将为百姓带来高品质医疗服务、高精尖医疗技术以及高素质的医护团队。

微信图片_20210220100310.jpg

  近日,在航天城院区12楼会议室举行了病区开科仪式,仪式由脊柱疾病中心范德刚主任主持,李兴洲院长、张青副院长、综合办冯燕主任及骨科病院全体医护成员参加。范德刚主任首先对骨科病院的学科建设、人员架构、专业特色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病院将设有骨整形中心、骨创伤中心、手足外科中心、慢创治疗中心、脊柱外科中心、关节外科中心、运动医学中心等专业。同时,在大差市院区现有专家的基础上大力引进了一批省内一流的高层次人才,各专业骨干医师均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持续接受各项专业化培训,保证骨科病院在医疗安全、医疗质量、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方面不断提高,进一步满足医院发展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220100314.jpg

  李兴洲院长表示,此次骨科病院顺利开科极大促进了学科差异化融合发展,对于推动其他科室全面融合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同时,也对骨科病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期许,作为航天城院区的试点病院,要继承和发扬医院的品牌、专家、技术等方面优势,力求打造西北地区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服务优良、管理规范的骨科病院。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四医院 新院区运行 骨科病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四医院轻松搞定宝宝的“小烦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