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四医院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1-01-20 09:48:51
[摘要]西安市第四医院获得市级“公共结构节能领跑者”、“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卢房利同志获得“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后,医院又喜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获得市级“公共结构节能领跑者”、“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卢房利同志获得“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后,医院又喜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120094810.jpg

微信图片_20210120094751.jpg

微信图片_20210120094814.jpg

  国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陕西省共43家单位获得殊荣,其中仅有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唯一一家市级医疗单位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210120094823.jpg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旨在全国创建、遴选一批能源管理科学、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引导和促进节能降耗工作,营造绿色低碳氛围,推进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进程。此次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评价内容涵盖医院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能源利用效率、管理制度与实施、建筑及设备系统节能、节约用水、绿色消费、特性评价、附加评价八个方面94项评价指标。

微信图片_20210120094818.jpg

微信图片_20210120094828.jpg

  在历经申报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以来,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副院长李建平结合单位的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总务科卢房利全面指导部署创建工作的开展,班组积极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创建、初评和复评等环节后,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顺利通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验收评估,为建设完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医院,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将以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契机,继续坚持节能工作不放松,不断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医院职工的节能意识,提升节能科学化管理,切实发挥重点用能部门节约能源资源方面在全院的示范引领作用。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全院职工将持续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十三五”节能减排目标,将绿色发展融入医院内涵建设,持续做好节能降耗,力争在绿色生态医院建设中再创佳绩。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机构 示范单位 西安市第四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四医院新院区上演“生死时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