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消化内分泌科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8 09:56:13
[摘要]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消化内分泌科包含消化专业组(含胃肠镜室)和内分泌专业组,技术力量雄厚。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与实践,在西安东郊周边地区享有一定声誉。

  消化内分泌科包含消化专业组(含胃肠镜室)和内分泌专业组,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护人员30名,其中医生13名,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6名,住院医师3名;护理人员17名,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2名,护师6名,护士8名;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与实践,在西安东郊周边地区享有一定声誉。

  消化专业:擅长反流性食管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胃十二指肠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急性胆囊炎、肝炎(乙型、丙型)、肝硬化并腹水、肝性脑病、消化道出血、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溃疡性结肠炎的诊治。擅长镜下诊断及治疗,可进行胃肠道早癌筛查、无痛胃肠镜检查及幽门螺旋杆菌(HP)检测、消化道息肉电切术、粘膜切除术、疣状胃炎镜下治疗、Barrett食管镜下治疗、消化道出血镜止血、食道静脉套扎术、食道狭窄扩张及支架植入术等。患者痛苦小,疗效好,恢复快。

  内分泌专业: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及减退症、痛风、血脂异常、骨质疏松症、肾上腺及垂体疾病等的治疗。常规开展糖尿病足、周围神经及血管病变检测。对糖尿病急性并发酮症酸中毒、高糖高渗昏迷及慢性并发糖尿病足、心血管病变、肾病、眼底病变等并发症的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每周组织糖尿病健康教育活动,由副高级主任医师以上主讲,现场答疑解惑,欢迎咨询。

  设备:奥林巴斯最新型H290胃肠镜2条、潘太克斯系列内窥镜4条。糖尿病足筛查箱、下肢动脉及神经感觉检测仪、胰岛素泵4台、糖化血红蛋白测定仪1台。麦邦8000型遥测心电监护仪6台

  地址:西安市咸宁东路512号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住院部12楼

  电话:89539002、89539006

  服务理念:病人至上、严谨求精、仁德俱全、和谐发展

消化内分泌科.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消化内分泌科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召开院长分管及联系科室工作推进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