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质控科开展科室质控管理培训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3-22 10:23:31
[摘要]科室质控是医疗质量管理的基础,为尽快落实科室医疗质量管理工作,2021年3月初质控科开始对各临床科室进行科室质控培训,截止今日第一轮培训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科室质控是医疗质量管理的基础,为尽快落实科室医疗质量管理工作,2021年3月初西安市第五医院质控科开始对各临床科室进行科室质控培训,第一轮培训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322102330.jpg

  在培训过程中质控科针对不同科室的具体情况不断调整培训细节, 除了常规培训《医疗质量管理工作手册》、首页规范化填写、病历问题反馈等内容,对涉及单病种上报的科室,增加了单病种相关内容,重点强调国家相关政策及科室的上报情况,使科室在上报单病种质量管理指标过程中不断提升医疗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322102334.jpg

  西安市第五医院各科室主任及医务人员结合科室的实际情况对培训内容逐项解读,尤其是科室病历书写、首页填写及单病种上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质控科探讨。质控科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操作答疑,并积极与信息科沟通共同为临床医师答疑解惑,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322102337.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02341.jp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医疗质量是医院管理的核心内容,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提高医疗质量从点滴做起,在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春天与西安市第五医院一起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322102343.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质控科 质控管理

上一篇:春日走进五院花园 走近神秘的中草药世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