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风湿免疫科:温情也是一剂良药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3-22 10:34:51
[摘要]寒冬已过,标配的棉服、羽绒服也已渐渐地收进了衣柜,但是在西安市第五医院风湿免疫科二病区的病房里,许多患者由于风湿疾病的困扰可能还得将这些棉服标配一段时间。

  寒冬已过,标配的棉服、羽绒服也已渐渐地收进了衣柜,但是在西安市第五医院风湿免疫科二病区的病房里,许多患者由于风湿疾病的困扰可能还得将这些棉服标配一段时间。有冷就有暖,除了这棉服能让他们感到温暖,那还有什么能让他们感到更加温暖的呢?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拥抱,又抑或是一张照片呢?下面的几张照片,是医护人员护理的一位患者赵阿姨在病房里抓拍到的,一些平常又不平常的照片。

微信图片_20210322104042.png

  病痛中的奶奶

微信图片_20210322104046.png

  孝顺的儿子给母亲喂苹果

微信图片_20210322104049.png

  帮奶奶穿衣服 奶奶满满的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322104052.png

  给病人在做出院前的健康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322104055.png

  自己手写的通俗易懂的健康卡片

  简单又平凡的温暖瞬间,是每个白衣使者日复一日的工作写照,却让病痛中的奶奶不再一筹莫展。这一个个镜头下面也是作为一个儿子孝顺母亲该有的画面,更是社会需要的温暖情怀,这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片段,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过去特殊的一年里,医护人员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一方的健康;强大的祖国也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保护着我们,温暖着我们。作为风湿免疫科二病区医护人员,将这份温暖化作行动,将不辱使命的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以毅抗疫,奉献社会,温暖他人,驱散这“寒冬”的冷,让“春天”来的再快一点吧!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医患关系

上一篇:春日走进五院花园 走近神秘的中草药世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