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西安市胸科医院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03-22 17:05:49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9日下午,西安市胸科医院院领导分组带队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9日下午,西安市胸科医院院领导分组带队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实地查看,细化管理

  检查组分别对医院各区域、岗位、环节开展巡查,并重点对入院登记测温、预检分诊发现发热患者之后的处理流程、防控物资储备、缓冲病房设置、核酸检测、医废管理及转运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322170510.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70513.jpg

  强化落实,督促改进

  检查组还随机访问了医护人员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落实情况,如体温监测、核酸检测、个人防护、科室出入口管理等情况,要求大家强化制度落实,改进细节和流程方面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322170516.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70518.jpg

  慎终如始,抓实抓细

  西安市胸科医院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在疫情防控细节上下功夫。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坚持落实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好医疗服务工作,满足患者就医需求。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胸科医院 疫情防控 专项督导

上一篇:沙尘天气下,呼吸科专家教你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