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助力十四运 健康有我们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3-22 17:28:10
[摘要]岳倩,来自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普通护士,2021年2月5日接到医院的通知,有幸被选入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医疗保障队,并担任护理组组长。

  岳倩,来自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普通护士,2021年2月5日接到医院的通知,有幸被选入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医疗保障队,并担任护理组组长。此次盛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举办,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和西安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院领导的肯定与信任,使她不负期望,全力以赴。

微信图片_20210322172720.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接到上级的任务是2021中国明星跳水邀请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项目测试赛,医疗保障队将首次投入到跳水馆的医疗保障之中。自此开始了对选拔人员进行综合培训包括医疗救治,急救技能,反兴奋剂,行为、礼仪和沟通技巧,运动场突发状况的应急预案演练等。同时,此次全运会作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的大规模赛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是重中之重,所以,西安市第一医院也对疫情防控做了专项培训和演练。从一次次的到场馆熟悉路线,直到有明确的“”五图两表”,所有的准备工作都要做到万无一失,以确保此次比赛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322172723.jpg

  3月8日,这一天西安市第一医院医疗保障队一行24人也全部进驻酒店,开启了保驾护航的第一天。从这天起,医护人员将不再是子女、妻子、母亲,他们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医疗保障队队员,而岳倩主要负责陆上训练厅的医疗保障工作。3月9日,中国国家跳水明星队梦之队来到陆上训练厅,从没想到自己也能与国之骄傲——奥运冠军们有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同时岳倩也深感自己责任之重,必须尽职尽责,做好他们在场馆内的医疗保障工作。每天看着他们训练之刻苦,之努力,不由感慨——凡事皆须苦后甜,功夫到时梦想圆,永不放弃多努力,成功路上你当先。

微信图片_20210322172726.jpg

  时间过得很快,一周已经过去,这一周医疗保障队员亲密如家人,以前怀有敬畏之心的领导,现在如师亦友、亦如家人。同携手、共守护。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预祝运动健儿们能够斩获成功,收获喜悦,以无愧于医疗保障队员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加油,跳水健儿们!

微信图片_20210322172729.jpg

  未来的日子,西安市第一医院医疗保障队员将继续为全运会的到来做好保障工作,助力十四运,加油!

微信图片_20210322172732.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72735.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十四运 医疗保障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多学科协作,90岁老人闯关成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