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名医面对面 > 正文

名医面对面:小心晒伤提前找到你!

名医面对面 2021-04-16 12:59:43
[摘要]最近很多人反映,前几日阳光大好,但贪图晒太阳,把皮肤晒伤了,夏天快到了,到底怎么做皮肤的防护,才能避免被晒伤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西安市中医医院皮肤科景慧灵主任 来给大家支支招。

  内容提要:

  网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华商网《名医面对面》。

  最近很多人反映,前几日阳光大好,但贪图晒太阳,把皮肤晒伤了,夏天快到了,到底怎么做皮肤的防护,才能避免被晒伤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西安市中医医院皮肤科景慧灵主任 来给大家支支招。

微信图片_2021041611113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111143_副本.jpg

  访谈大纲: 

  1、景主任,咱们刚提到晒伤哈,首先您给我们界定一下,什么样的情况就是晒伤了?

  2、晒伤后应该怎么做,来降低它的伤害呢?

  3、对于晒伤后的应急处理,大人和孩子是不是不一样呢?

  4、夏天快到了,紫外线越来越强了,那怎么做,才能避免晒伤的风险呢?

  5、说完晒伤,我们再来说说皮肤上最常见的问题,痤疮,您先给我们讲讲,什么是痤疮?

  6、哪类人易出现皮肤痤疮呢?

  7、我们知道西医治疗痤疮有自己的方式,那中医在治疗痤疮方面,和西医有哪些不同呢?

  8、春夏交际,很多人出现皮肤的问题其实挺多的,各种的皮炎也会在这个季节出现,那怎么面对皮炎的问题呢?

  9、很多人,尤其是女性,喜欢用面膜来护理,面膜可以作为日常护肤的一种方式吗?

  10、其实面膜的种类也有很多的,那我们应该怎么去选择面膜呢?

  11、对于皮肤的护理,也是门大学问,我们日常怎么做,才能把护理好自己的皮肤呢?  

西安市中医医院皮肤科主任  景慧玲_副本.png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晒伤 防护 痤疮

上一篇:名医面对面:中医治疗肿瘤靠谱吗? 下一篇:名医面对面:小心静脉血栓成为“不定时炸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