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有个“小小康复角” 很暖 很贴心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4-16 14:29:14
[摘要]他们用细节护理,用爱慰藉,真诚对待每一位患者是神内一所有医务人员心中共同的信念。

  《医者誓词》 患者康复为我首要观念, 我愿以希波克拉底誓言为愿, 我愿以大医精诚思想为鉴, 我愿以南丁格尔精神为镜, 凭着良心和人格行使我职责, 秉承纯洁与神圣之精神, 终身执行我职务。精业、诚志、博览、爱仁, 视患者如朋友, 尽朋友之义务, 竭尽全力, 除患者之病痛, 解患者之烦忧, 维护医者的圣洁与荣誉, 为康复医学事业奉献我的一切, 乃至一生。

11.webp.jpg

  在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有许多脑梗患者后遗症存在肢体功能障碍,帕金森患者随着疾病的发展能动性变差,影响患者的姿势、行走、耐力、平衡及手脚灵活性等;而这些都严重影响了患者日后的生活质量。故该科因地制宜在走廊末端设立了“小小康复角”,为患者提供了进行康复训练的场所,同时配备助步器、上肢训练器、各式握力球及益智玩具、手指功能锻炼器材等供病区患者训练。

  在使用前由病区医生或护士对患者或家属进行宣教指导,以便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虽然现有器材较简单,但也明显地调动了患者训练的积极性,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让原本枯燥、冰冷的住院生活有了色彩,对生活有所待。“小小康复角”更好得满足了患者生存得质量。他们用细节护理,用爱慰藉,真诚对待每一位患者是神内一所有医务人员心中共同的信念。

66.webp.jpg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康复角 温暖 康复

上一篇:“凶险型前置胎盘”二胎妈妈历险记! 下一篇:“80”后老太确诊乳腺癌,医生手到病除,老人重获新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