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重症医学科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1-04-20 20:16:37
[摘要]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成立于2005年9月,自成立以来秉承精医、卓越、创新的理念,在全科人员的努力下,不断发展,快速进步,科室学科整体实力居西北领先水平……

集体照.jpg

  4月19日下午,记者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该院重症医学科当天上午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举行的2021年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20114074621.jpg

2.jpg

  据了解,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成立于2005年9月,自成立以来秉承精医、卓越、创新的理念,在全科人员的努力下,不断发展,快速进步,科室学科整体实力居西北领先水平,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陕西省重症医学质控中心,重症医学住院医师规培基地,专科医师规培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705141426.jpg

微信图片_20190705141353.jpg

  该院重症医学科排名在西部及全国排名靠前,据中国医院科技量值统计,该院重症医学科排名全国28位,先后荣获“团中央卫生部青年文明号”“陕西省青年突击队”等称号。近年来为更好地提升陕西及周边地区基层重症医学科医疗质量,为周边区县重症医学科传经送宝,科室成功举办五届重症血液净化长安论坛,成立陕西省脓毒症协作组,并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开展“重症三秦行”项目及“心动力量”心肺复苏普及培训,不遗余力的促进陕西省县级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发展。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一附院 重症医学科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上一篇:释疑:患有甲状腺疾病可以注射新冠疫苗吗? 下一篇:交大一附院胰腺肿瘤MDT团队成立十周年 义诊宣教服务患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