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孩子是“多动症”?4月29日西安市第三医院给您答案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4-28 16:57:50
[摘要]西安市第三医院儿童保健科长期开展儿童体格、营养、发育与心理行为等保健项目,由儿童保健专家坐诊,拥有一支精通医疗、保健、营养、发育行为的专业团队……

  作为家长,您有没有被老师单独谈话过,老师有没有“告状”说您的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小动作多、爱乱跑、喜欢和小朋友打架等等问题,您是不是很纠结,我的熊孩子到底是不是多动症?如果是多动症,吃药有没有副作用?

  为了提高家长对多动症(ADHD)的认知及重视程度,更好的帮助家长了解及识别多动症(ADHD),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儿童保健科拟于4月29日下午两点至四点,在西安市第三医院门诊大厅开展ADHD关爱周大型义诊活动,并特别邀请了神经内科教授张莉主任医师及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科主任杨琳主任医师。

  据了解,西安市第三医院儿童保健科长期开展儿童体格、营养、发育与心理行为等保健项目,由儿童保健专家坐诊,拥有一支精通医疗、保健、营养、发育行为的专业团队。引进先进的保健教育理念及各种专业技术,做到医疗、保健、教育相结合。为父母和儿童提供全面的、系统的健康促进服务,促进儿童全面健康发展。(通讯员 毕祯)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多动症 西安市第三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险中急救高龄重症卒中患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