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暨第二届最美护士表彰大会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05-11 08:51:32
[摘要]荣誉代表过去,未来充满希望。南丁格尔的提灯照亮了护理工作者前行的道路。此次表彰大会将成为护理团队奋勇前行的新起点,护理人员必将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5月10日下午,西安市胸科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第二届最美护士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职能科室、医疗医技及护理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2020年以来抗疫工作中奋战在一线的优秀的护理人员的事迹和获得的表彰,她们的成绩感动和鼓励着所有的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胡明军副院长在表彰大会上致辞,他对全院护理队伍在抗疫工作、三甲复审、医院转型等重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与奉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并向全院护士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1.webp.jpg

2.webp.jpg

  大会首先表彰了30年护龄的护士,由李向前院长为党文萍,王秋婷两名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鲜花,感谢她们三十年如一载,用自己的青春为抗痨事业做出的贡献!

  在“最美护士”颁奖环节,各科室以最美责任护士、最美咨询员、最美疫情防控护士等主题分为七组,用视频的形式展示了王瑞、王美丽、成乐等获奖代表的先进事迹。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真诚地对待每一位患者,助人为乐,传递着正能量。她们技术精湛,用自己的光彩拂去患者的病痛,以自己的行动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和社会的赞誉,为护理团队树立了榜样。李向前院长、闫建忠副院长、朱昌生副院长、胡明军副院长分别为呼延宝娟、罗卉、何仪、吴彤4名“优秀护理管理者”和38名“最美护士”颁奖,感谢她们为医院护理工作做出的贡献。

  在表彰大会上,护理部主任李亚琴带领20名新入职护士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决心和誓言、责任和担当激励青年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用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投入到崇高的护理事业中。

  护理人员还为大家带来了情景剧《天使之梦启航》,展现了医院护理团队青春靓丽、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5.jpg

  荣誉代表过去,未来充满希望。南丁格尔的提灯照亮了护理工作者前行的道路。此次表彰大会将成为护理团队奋勇前行的新起点,护理人员必将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护士节 荣誉 贡献

上一篇:西安市胸科医院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 切实减轻群众负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