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荣获“巾帼标兵岗“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5-25 11:00:35
[摘要]2020年5月7日,西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表彰47个先进女职工集体为“西安市五一巾帼标兵岗”;51名先进女职工为“西安市五一巾帼标兵”。西安市第五医院心血管一病区荣获“西安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风湿免疫科五病区张薇荣获“西安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图片7.png

图片8.png

  2020年5月7日,西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表彰47个先进女职工集体为“西安市五一巾帼标兵岗”;51名先进女职工为“西安市五一巾帼标兵”。西安市第五医院心血管一病区荣获“西安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风湿免疫科五病区张薇荣获“西安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图片9.png

  多年来,心血管一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在医院领导的支持下,在胡金兰主任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不断进取,用她们的坚守和付出获得了诸多荣誉。她们中大多数是“事业”与“家庭”两肩挑,但她们不怕苦、不怕累,始终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坚韧不拔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女性特有的温柔细心让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绽放笑容,成为他们健康的守护者。

图片10.png

  风湿免疫科五病区张薇始终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恪尽职守。她曾荣获西安市卫健委首届“最美医生”称号;她参加义诊公益活动,走进西藏阿里地区为藏区人民诊治疾病;她用自己满腔的热诚、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务实的作风,乐于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扬迎难上、不畏险,勇担当、敢作为,忘生死、甘奉献的精神,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患者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诠释了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白衣战士品格,更加彰显了新时代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五医院 荣誉称号

上一篇:市五院加强帮扶工作交流 惠及百姓健康 下一篇:市五院外科医生的一天 24小时六台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