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6-17 09:58:08
[摘要]通过对院内外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面对面宣教、发放安全生产知识传单、组织制作了警示教育展板、观看警示教育片、横幅等形式,对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文化意识、普及安全发展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院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按照市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 6月15日上午9时,西安市第一医院保卫科全体工作人员在门诊大厅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1_副本.png

  此次活动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相关内容。本次活动共计群众参与200余人,发放安全宣传单300余份。

2_副本.jpg

  通过对院内外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面对面宣教、发放安全生产知识传单、组织制作了警示教育展板、观看警示教育片、横幅等形式,对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文化意识、普及安全发展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3_副本.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医院安全较为薄弱的环节增加夜间巡查力度和频度,每日由保卫科室人员带领安保人员开展夜间巡查,对病区的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用电安全、危化品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并加强对夜间外来可疑人员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工作成效。并在巡查期间对医院职工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有效的增强了医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并受到广大职工对保卫工作的肯定和好评,大力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医院诊疗环境。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 宣教 诊疗环境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脏康复适应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