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研究所泪器干眼中心获区域性(华西)干眼示范指导中心授牌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7-07 17:53:20
[摘要]华西地区“区域性(华西)干眼示范指导中心”落户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研究所泪器干眼中心。

  华西地区“区域性(华西)干眼示范指导中心”落户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研究所泪器干眼中心。

111.jpg

  2021年7月2日-7月3日,第二届中国干眼康复学术年会暨第五届干眼西湖论坛在杭州举办,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研究所泪器干眼中心也迎来了喜讯。在此次论坛举行的干眼中心评级授牌活动中,中心被干眼诊疗中心规范化建设专家组授予“区域性(华西)干眼示范指导中心”。

222.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研究所泪器干眼中心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和先进的检查、治疗设备,团队成员干眼诊治的经验丰富,技术熟练。中心检查设备配备有眼表综合分析仪、睑板腺红外成像系统、眼表干涉仪(Lipwiew)、眼前节照相等,目前开展的干眼治疗包括睑板腺按摩、干眼SPA、IPL强脉冲光治疗、独特的除螨治疗、睑缘清洁治疗等。中心根据国际前沿知识和专家共识规范等为干眼患者提供一对一咨询、检查、诊断和治疗等个性化、规范化的专业诊疗方案。我院多位专家在此次会议上作了专题发言。

333.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名誉院长 吴洁 

444.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研究所副所长、干眼中心主任 肖湘华 

555.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泪器干眼中心副主任医师 尹妮

  此次 “区域性(华西)干眼示范指导中心“的授牌是我院泪器干眼中心建设又一里程碑式的进步,泪器干眼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在《我国干眼中心规范化建设专家共识》的指导下进一步推动我中心的发展和干眼的规范化治疗。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华西 干眼 中心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实现肾移植术后输尿管狭窄再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