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干眼专科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省级干眼中心”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1-27 10:31:40
[摘要]2019年11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康复医学会眼科专委会年会上,由复旦大学眼耳鼻喉医院牵头组建的中国干眼中心评级中,市一院被评定为“省级干眼中心”。医我院眼科研究所肖湘华副所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干眼中心的授牌仪式。

  2019年11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康复医学会眼科专委会年会上,由复旦大学眼耳鼻喉医院牵头组建的中国干眼中心评级中,市一院被评定为“省级干眼中心”。医我院眼科研究所肖湘华副所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干眼中心的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127103304.jpg

  此次干眼中心评级,共有4所医院被评为“国家级干眼中心”,9所医院被评为“省级干眼中心”。我院成为首批9所“省级干眼中心”之一。此次评级是对市一院开展干眼专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医护工作者的鞭策。“省级干眼中心”的成功评定督促医院要积极开展干眼新业务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同时,亦要充分利用陕西省眼科研究所和陕西省眼科学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平台针进行干眼病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为干眼患者的康复提供全方位的科研和临床支持。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干眼

上一篇:大兴医院 | 贺建军:一个爱讲故事的院长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医院举办心衰日宣传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