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举办第一期中线导管培训班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07-15 09:22:36
[摘要]本期培训班为推动我院诊疗规范化、标准化夯实了基础。静疗之路,任重道远,需要每一名护理人员参与进来。接下来我们将理论联系实际,用扎实深厚的专业判断与专业技能,建立患者的“生命线”,携手并静、安全护管,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为规范静脉治疗,提高护理工作质量,帮助患者减轻痛苦,7月7日至8日,西安市胸科医院静疗小组在护理部的指导下举办了为期2天的“第一期中线导管培训班”。会议由护理部主任李亚琴主持。

1.jpg

  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学员在培训后进行准入考核,持证上岗。理论讲座环节,交大一附院专家廖春艳老师分享了《中线导管在临床中的应用》,我院静疗小组组长陈蔚讲解了《中线导管在结核患者中的应用探讨》,静脉小组副组长吴莉展示了《中线导管置入与维护》,静脉小组成员贾仕群、魏杰分别讲了 《中线导管的健康宣教》、《中线导管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各位老师倾囊相授,循序渐进的分享了临床案例,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思路,新方法。实操环节,先由吴莉进行了中线导管置入和维护的现场演示,学员们分组练习。培训班上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践行静脉输液治疗标准,进而更好的服务患者。

2.png

3.jpg

4.jpg

5.jpg

  本期培训班为推动我院诊疗规范化、标准化夯实了基础。静疗之路,任重道远,需要每一名护理人员参与进来。接下来我们将理论联系实际,用扎实深厚的专业判断与专业技能,建立患者的“生命线”,携手并静、安全护管,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6.jpg

7.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静脉治疗 培训

上一篇:光大银行与西安市胸科医院共建互联网医院建设项目启动会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