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便民门诊搬家啦!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7-15 10:00:40
[摘要]门诊办为进一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同时为深入贯彻医院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专项工作精神,切实解决群众就医中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感和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将门诊二楼脑科病院里的便民门诊,迁移至门诊大厅一楼药房的7号窗口,方便患者就诊。

  门诊办为进一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同时为深入贯彻医院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专项工作精神,切实解决群众就医中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感和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将门诊二楼脑科病院里的便民门诊,迁移至门诊大厅一楼药房的7号窗口,方便患者就诊。窗口外新设置了候诊区域,增添了候诊椅,在新便民门诊窗口旁增添了醒目的LED字幕提示及张贴标识,方便大厅患者挂号后,直接排队开单、缴费、取药,减少患者来回跑路缴费等问题,切切实实为患者解决问题。

1.jpg

便民小知识

  便民门诊只开具患者要求开具的化验检查项目及普通药品,并对检查结果不负责解释,不出具诊断证明及病历。

  便民门诊不得开具注射类药物(如胰岛素、生理盐水等)、儿科药物、抗菌药物(如投头孢、青霉素类)、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等。

  为方便患者就诊(西安市职工医保、省医保、居民医保)慢性病报销,需前往相关专科就诊。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门诊 群众就医

上一篇:名医课堂:骨欲“健”而“松”不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