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门诊二支部赴蒲城金联煤矿义诊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5-19 08:19:24
[摘要]西安市第一医院门诊二支部于5月15日上午,驱车前往蒲城县高阳镇金联煤矿,为煤矿工人及周边群众免费义诊。让矿工及周边村民也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01.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结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乡村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能力,西安市第一医院门诊二支部于5月15日上午,驱车前往蒲城县高阳镇金联煤矿,为煤矿工人及周边群众免费义诊。让矿工及周边村民也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02.jpg

  此次义诊包括口腔科、内科、外科、妇科、等8个科室骨干组成的医务人员,大家热情接待前来问诊的群众,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针对实际情况给予患者饮食、保健、用药等方面的指导。共为百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既帮助他们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增强其健康意识,又使其感受到了医院带来的温暖。

03.jpg

04.jpg

  该院门诊二支部将再接再厉把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工作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门诊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2021年 “世界高血压日”联合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