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急诊科积极开展医疗救治演练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7-27 09:48:26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对十四运赛事突发疾病的应急处置能力,7月24日急诊科刘雅东主任、房国祥副主任、支少敏副主任、谢雪梅护士长组织科室相关人员配合十四运赛事进行了各种疾病的预案应急演练,提高十四运赛事的救护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对十四运赛事突发疾病的应急处置能力,7月24日急诊科刘雅东主任、房国祥副主任、支少敏副主任、谢雪梅护士长组织科室相关人员配合十四运赛事进行了各种疾病的预案应急演练,提高十四运赛事的救护能力。 

1.jpg

  演练主要针对心脏骤停,主动脉夹层等危急重症患者的应急演练,在演练中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锻炼急诊科相关人员和各职能科室人员的快速反应,综合协调,团队配合等能力。注重实战性和战略性。 

 此次实战演练不但增强了医护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急诊科医护人员和相关职能科室对危急重症患者的处置能力,起到了锻炼团队,增强技能,为十四运的医疗保障筑造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救护 应急演练

上一篇:西安第三医院为一孕妇进行B超引导下ERCP+胆道支架置入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