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开展法律法规和行风专题培训会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08-03 17:19:58
[摘要]会后,副院长胡明军做了大会总结,此次专家的精彩讲座进一步提升了职工法律法规和行风知识水平,希望临床工作者能借鉴经验,结合实际,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思想素质,规范诊疗行为、改善服务态度,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1.jpg

  在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胸科医院医务科举办了法律法规和行风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外聘律师侯超芳和长安区医院副院长和新颖两位专家分别就《民法典》的解读和行业作风在日常工作中的体现——《德技双馨,人文致胜》等内容做了专题讲座。

2.jpg

3.jpg

  本次培训会深化医务人员对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掌握,牢固树立依法执业意识,把依法执业作为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生命线,自觉遵守行业规范和诊疗标准,依法严格规范自己的医疗行为,坚守良好的职业道德底线,为维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筑牢安全防线。全院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对今后的临床工作和生活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4.jpg

  会后,副院长胡明军做了大会总结,此次专家的精彩讲座进一步提升了职工法律法规和行风知识水平,希望临床工作者能借鉴经验,结合实际,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思想素质,规范诊疗行为、改善服务态度,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行风 培训会 医师节

上一篇:西安市胸科医院不开刀治疗食管静脉曲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