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8-03 17:27:06
[摘要]作为医务人员更懂得充足的血源对生命的重要意义,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发扬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用热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的精神,充分彰显了西北妇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操。

  1.jpg

  为保障十四运血液供应,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推动西安市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8月3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开展“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血站工作人员及采血大巴车早上8点前就已到位准备就绪。西安市中心血站陶梅书记为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颁发“2020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葛文利副院长和纪委书记王晓红率先垂范参与献血,秩序井然的献血现场,许多临床科室主任和护士长,都带头献血。 

2.jpg

3.jpg

6.jpg

  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为保障疫情防控和人员分流,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依次扫码、填写流行病学史登记、填写登记表,然后有序进入采血位进行献血。有的工作人员交班结束后,匆匆赶来;有的忙完门诊或手术,没顾得休息就来献血;有的人下午提早过来,等献完血再去上夜班;还有后宰门院区的人员冒着炎炎烈日赶来曲江院区献血。烈日没有击退大家饱满的献血热情,医护人员的笑容竖起了一道爱的屏障,医院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也为活动提供了力所能及的保障服务。屈明利老师在现场对大家说道:“我们作为医务人员,就因为了解血液的重要性,才更要以身作则,为人民为社会贡献个人力量和团体的号召力,带动更多的病人家属和广大群众捐献热血,奉献爱心。”

7.jpg

  截止8月3日下午4点半,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已有345人成功捐献血液97400毫升。

4.jpg

  作为医务人员更懂得充足的血源对生命的重要意义,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发扬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用热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的精神,充分彰显了西北妇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操。

5.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十四运 爱心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