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开展门诊导医文明服务礼仪培训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08-04 17:33:15
[摘要]本次培训是医院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的重要表现,旨在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始终,提高门诊导医的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对医院的满意度,促进医、护、患的关系更加和谐。

  门诊作为医院的第一窗口,导医的言行举止代表着医院的整体形象,直接影响患者及家属来院就诊的第一印象,所以导医的形象与服务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落实医院“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工作要求,提高导医的综合能力,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护理服务,西安市第三医院门诊办组织开展了 “门诊导医文明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8.jpg

  此次活动邀请到消化二病区张贞护士长对导医进行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动作示范、情景模拟等方式,指导大家如何指引、指示、待人接物和沟通交流,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社交礼仪问题予以指导,便于大家掌握,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大家积极认真学习、细心用心领会,练习中寻找瑕疵并及时更正。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品读医疗服务真谛,在快乐和谐的互动中再次熟悉服务礼仪标准。

9.jpg

  通过培训,使大家学习了解礼仪规范,并运用在实际工作中,用端庄的仪表、优雅的举止、亲切的问候、规范的用语来给患者以亲切感、温暖感、信任感,展示医院的良好形象,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10.jpg

  本次培训是医院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的重要表现,旨在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始终,提高门诊导医的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对医院的满意度,促进医、护、患的关系更加和谐。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门诊 文明 服务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为十年“玻璃人”保驾护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