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西安高新医院 三驾马车 打造非公医院放射科标杆

西安高新医院 2021-10-14 10:01:14
[摘要]目前,医疗综合楼影像一区紧邻医院急诊科,方便急诊急救检查,可有效缩短检查和运转的耗时,为患者的救治赢得时间。影像二区满足新院区各专科的检查需求,减少患者、医务工作者的路上奔波时间,提升便捷性。

  自2021年7月15日西安高新医院医疗综合楼放射科一区、二区正式启用,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时间。这为新院区患者的检查需求,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设备先进,设计人性化,触发了来自北京的全国知名媒体的敏锐嗅觉。从院长到放射科主任的访谈,从新布局到未来的展望,从多方面入手深挖,将西安高新医院#三驾马车 打造非公医院放射标杆#背后的宏伟蓝图徐徐展开——

  对于西安高新医院他们这样评价

  拥有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西安,是名副其实的医疗重镇,三甲医院超30家。在强手林立的局面下,作为全国首家三甲非公医院,西安高新医院近二十年来稳健发展,稳居国内非公医院前列。

  被问及发展经验,西安高新医院院长宋瑛说:“医院坚持公益先行,勇担社会责任,坚持依法规范办院、诚信建院,狠抓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和人才梯队建设,实现了医疗质量和患者满意度的双丰收。”

  西安高新医院放射科是西安市医学优势专科,陕西省非公放射专委会主委单位。在科室主任韩月东的带领下,放射科在为医院提供诊治保障,为患者提供便捷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获得了行业认可。究其原因,主要是这 “三架马车”的加持——“服务:更便捷、更人性化”、“人才:金字塔结构”、“设备:善事利器"。

  服务板块

  为方便患者,西安高新医院放射科开展磁共振24小时不间断服务,患者住院当天即可出报告,“尤其是为危急重症患者的夜间及时诊治,提供了保障。”韩月东说。不用预约、全天候磁共振检查服务,这在绝大多数医院都无法实现。韩月东介绍,这一方面需要放射科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另一方面不可避免地会牺牲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

01.webp.jpg

  异地患者就医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经济成本,为缓解这一难题,放射科在医院领导的支持下,引进了心血管成像人工智能诊断系统。这一举措实现了“冠脉CTA报告半日可取”的目标,减少了患者来回折返和等候结果的时间,尤其使外地患者受益。

  目前,医疗综合楼影像一区紧邻医院急诊科,方便急诊急救检查,可有效缩短检查和运转的耗时,为患者的救治赢得时间。影像二区满足新院区各专科的检查需求,减少患者、医务工作者的路上奔波时间,提升便捷性。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 更便捷 更人性化

上一篇:西安高新医院张春芳:做有温度、有干劲的医生 下一篇: 西安高新医院顺利开展2021年度医(药 技)师“三基三严”考核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