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西安高新医院顺利开展2021年度医(药 技)师“三基三严”考核

西安高新医院 2021-10-27 19:54:21
[摘要]据了解,本年度考核从技能与理论两大方面展开。技能方面重点考核心肺复苏、体格检查等项目;理论方面重点考核三基理论、专业知识、医疗核心制度、法律法规等。考核知识从临床实践出发,能够科学检验出医院医师的医疗素养与水平。

  业精于勤荒于嬉,为不断巩固、提高全体医师的基本理论水平及临床技能,提升医院医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医院人才、技术优势;切实保障患者就医质量与安全。西安高新医院分别于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23日进行了2021年度医(药 技)师“三基三严”技能与理论考核。

  据了解,本年度考核从技能与理论两大方面展开。技能方面重点考核心肺复苏、体格检查等项目;理论方面重点考核三基理论、专业知识、医疗核心制度、法律法规等。考核知识从临床实践出发,能够科学检验出医院医师的医疗素养与水平。

1.jpg

宋瑛院长现场指导工作

  医院领导对本年度三基三严考核非常重视。宋瑛院长莅临医师考核现场进行了指导工作,她表示:“‘三基三严’是提高医务水平业务技术水平、培养良好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的关键,认真做好该项培训考核 ,对提高医务人员水平和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2.jpg

理论及技能考核现场

  医院质控办介绍,本次考核本着“认真、求实、负责”的原则,严格要求、严密组织,组织相关专家对全体医师进行了公平、公正、严格考核。此外,质控办陈振伟主任、医务部柴军主任及钟勇副主任查看了相关考核情况,助力考核的顺利实施。

  通过本年度的“三基三严”考核,调动了医务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强化了医务人员医学专业知识,提高了临床操作技能,夯实了医院的基础医疗质量,为实现患者安全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质控 考核 严格

上一篇:西安高新医院 三驾马车 打造非公医院放射科标杆 下一篇:西安高新医院透析室成功为长期透析患者切除内瘘动脉瘤并修补再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