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2021年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研讨会于西安召开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11-23 08:47:34
[摘要]由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研讨会开幕式于11月20日在西安市第五医院盛大开幕。

初逢冬雨召盛会,古城曙色迎嘉宾。在省市卫健委、省市中管局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下,由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联合主办,由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研讨会开幕式于11月20日在西安市第五医院盛大开幕。

\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做专题学术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与教育处处长闫小青,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李玉明,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西安市保健局局长孟祥东,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翟静娴,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张新昀,院领导及心血管病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出席了开幕式。

\

\

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副院长黄小强致欢迎辞

\

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心血管病医院院长职利琴主持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病院院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心血管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省名中医职利琴主持。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副院长黄小强代表大会主席冯占伟院长对出席此次大会的专家和领导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本次学术交流能促进我院及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与教育处处长闫小青致辞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与教育处处长闫小青在讲话中提出,希望能通过中西医结合的不断发展打造出良好的中医品牌,更希望专业委员会的常委及委员们团结一心,继往开来,全力以赴搭建好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学术交流的平台。

\

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李玉明致辞

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李玉明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我们能借助中西医结合这片广阔天地,根据我国对中西医结合事业制定的政策和方针,发挥中医和西医相结合的优势,更好的推动我省医疗健康服务体系的发展。

\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西安市保健局局长孟祥东致辞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西安市保健局局长孟祥东提出了中西医结合并重的重要性和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希望借此盛会为国家的中医药事业添砖加瓦。

\

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张新昀致辞

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张新昀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心血管专委会及心脏康复专委会利用好学会的平台,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基层教育及科普的作用,推动心血管及其相关学科中西医结合事业的发展。

\

\

国医大师雷忠义在线上也发来祝贺。雷老先生表示,希望心血管会议的召开能贯彻中医药政策、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传承中医药文化,在广大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推动我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防治工作的全面开展。

\

\

大会秉承“融古汇今传承创新”的办会精神,体现了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精诚敬业厚德博爱”之院训,积极响应我省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中提出的中医药事业发展应坚持“中西医并重、中西医结合”的方针,进一步推动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医学研究的进步,更好的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与发展。

\

来源:西安市第五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心血管病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举办2021年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