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循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11-23 08:49:36
[摘要]微循环疾病是由多种病因引起,涉及多学科多专业,研究方向跨度大,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突破微循环疾病是我们当前努力的方向。要促进中医药创新发展,坚持中西医并重和优势互补,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不断创新突破。

2021年11月19日上午10:30,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循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第五医院门诊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

\

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闫小宁主持

\

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李玉明致辞

成立大会由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闫小宁主持。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李玉明,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职利琴,陕西省中医药学会、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陕西省针灸学会三学会办公室主任苟立成,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办公室主任王卫东,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黄小强出席会议。苟立成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循环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

\

陕西省中医药学会、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陕西省针灸学会三学会办公室主任苟立成宣读文件

\

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办公室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

\

会议选举产生微循环专业委员会委员210名,常务委员63名,副主任委员17名,主任委员1名,秘书长1名。范秀风主任医师担任本届微循环专委会主任委员,张洁、李尚俭、职瑾、张环、程康、张广平、吴艳梅、高宇勤、何丽等17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孙芳芳为秘书长。同时聘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袁祖贻教授、陕西省中医医院雷忠义国医大师为名誉主任委员;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病医院业务院长吕安林教授为顾问。

\

首届主任委员范秀风做就职表态发言,她表示借助学会提供的学术平台,依托专委会委员们的睿智才学,运用中西医结合诊治微循环疾病的优势,积极开展在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血管合并症、慢性肾脏疾病和病理性肥胖等疾病诊疗方面的临床与科研,在全省推广微循环疾病中西医结合诊疗方案,使中西医学术相互交融,相互探讨,相互帮扶,共同发展,把学科建设深入到基层,与大家一起努力,为推动微循环中西医结合的学科发展不断更新,提升自我,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

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循环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范秀风表态发言

李玉明会长向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微循环疾病是由多种病因引起,涉及多学科多专业,研究方向跨度大,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突破微循环疾病是我们当前努力的方向。要促进中医药创新发展,坚持中西医并重和优势互补,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不断创新突破。

\

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黄小强致辞

黄小强副院长介绍了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作为主委单位,医院将全力支持专委会及范秀风主委开展工作,广泛交流,加强合作,通过中西医优势互补,为更多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

会议最后,参会领导向副主任委员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

来源:西安市第五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中西医结合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举办2021年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